English

技术解盘

2000-11-1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均线系统:5、10、20日短期均线系统继续发散,且呈加速上扬之势。

MACD指标:DIF、MACD在强势区运行,且加速向上发散。BAR红柱继续放大,强势仍将继续。

KDJ指标:KDJ指标在超买区上行,J线已在高位钝化,K、D值已在历史高位区,大盘已严重超买。

RSI指标:6日RSI和12日RSI已进入超买区,自9月25日以来运行于一条上升通道中,目前已突破上升通道上轨,短期调整的压力越来越大。

BOLL线:13日BOLL线继续向上运行,且张口越来越大,指数已突破BOLL线上轨,若成交量持续放大,则指数将沿上轨强势上扬,否则有回到BOLL线通道内的要求。

后市展望:深证综指已率先将8月31日的跳空缺口完全填补,上证指数仅差5点就将8月31日的跳空缺口完全填补。短期市场仍会震荡盘升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